8/05/2008

失眠

收缩水 没擦
眼药水 没滴
身体乳液 没涂
筋 没拉
氧气 没深呼
因为 没心情

最近的你呀 怎么了 怎么了
是身体不好 还是 心里有放不下的事
我知道 那种彷徨无助的感觉
更加明白 有心无力的心情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社会变了样 乱了 乱了
该怎么办
告诉我 要我怎么做 你们才会快乐
你伤心 我痛苦
你低落 我难过
你彷徨 我无绪

世界
复杂地 让我猜不透
现在的人 身边的人
是怎么想的

什么是永远 什么是爱 什么是付出 什么是承诺
什么是责任 什么是补偿 什么是原谅 什么是逃避

"我爱你一生一世"
"我深爱你一辈子"
"我会永远地照顾你, 疼爱你"
"没有你, 我的生命是黑白的"

狗屁话 做不到就请闭嘴
结婚 是神圣的结合
不是 家家酒般地儿戏
人们 清醒吧
好好地对待 你身边的人
有诚心 永远不算迟
有 好总比没有

想着 我以前的那段
然后 爸爸妈妈的
再来 表姐堂姐的

信心该从何而来 只能催眠自己
看开点 看开点吧
不放弃 因为 '他' 一定存在
我坚信.

"好则来,坏则去"

彤.

No comments: